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吟詩作對也是美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吟詩作對也是美好。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就想着從小說當中摘抄一些題材。

  也許那些從頭到尾都是我們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可是如果真的放下心來去全部抄下來的話,又感覺那種疲憊感又開始撲面而來了。

  我們所想要擁有的那種美好,其實未必真的完全是通過一個途徑來得到的,這好像我們可以走遍大江南北去看病,萬里河山。 也想要在自己閑暇的時候吟詩作對,暢快的喝酒,交友。

  如果我們所有的行為都沒有那麼多的附加因素和價值的話,也許這一切看起來會更加讓人大快人心。

  但是如果有太多的附加價值,就感覺他並不是那麼的單純了,所以對他的喜歡也會大大的減少。

  就好像以前我那麼喜歡那個公眾號裡面推的文章,幾乎每一天都認認真真的去看每一天都仔細的去揣摩,甚至有的好句子都會摘抄下來,可是直到後來他幾乎每周都會接廣告,幾乎每天都會發一篇帶廣告的軟文。

  後來我就 不怎麼看他的公眾號了。

您正在瀏覽: 吟詩作對也是美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吟詩作對也是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