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竹林吟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林吟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下午班隊課,老師帶我們去野外踏青。

  今天的天氣真很熱啊,雖然還是春天,可是氣溫達到了30多度,好像已到了夏天,有點反常了。遊走了一圈,我們女同胞哪能受得了太陽的炙烤,都紛紛鑽進竹林裡面去避熱。看,地上到處都是密密麻麻的竹筍,真可愛,老師囑咐我們千萬不要把人家的竹筍踩壞了。

  過了一會兒,老師口哨一吹,大家都在這片竹林里集合了。我們不知接下來該搞什麼活動了,不知老師葫蘆里裝的是什麼葯,等到大家靜下來后,老師宣布是詩歌朗誦,要聲情並茂,同學們又是詫異又是興奮,都要躍躍欲試。在大家唧唧喳喳的議論聲中,古詩歌朗會正式拉開了帷幕。

  “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咦,這是誰在背呢?循着那聲音飄來的方向望去,原來是陳志雨啊,只見他不慌不忙、像模像樣地走到人群中間,嘴裡念念有詞,還手舞足蹈的,他那滑稽的動作惹得我們哈哈大笑,最後大家給了他一陣熱烈的掌聲;“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接着出場的是班裡的“大嗓門”魯繼航,他背得聲情並茂,惟妙惟肖,猶如一位古詩人再現在眼前;平時默不作聲的楊倩也放開嗓門:“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表現異常出色,讓大家刮目相看。最後,集體朗誦《錢塘湖春行》把活動推向了高潮。

  很快活動就結束了,我們也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那美麗的田野、脆綠的竹園。

您正在瀏覽: 竹林吟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林吟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