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主,祝你幸福(1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祝你幸福(12)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公主,祝你幸福(12) 

  星夢睜開眼,看到周圍熟悉的房間,反應了過來,這裡是學生宿舍,自己是怎麼回來的?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對了,冥月。 

  星夢坐了起來,房間里空空的,微夢呢?星夢記得,她們倆是一個宿舍的。算了,不要去想那麼多了。“究竟是怎麼回事?”星夢充滿着疑惑,但既然回來了,就去圖書館看看吧,也好搞明白冥月是誰。星夢想着走出房間。 

  星夢來到圖書館門前,裡面記載着魔法王國的歷史,也有一些魔法書,和一些魔獸介紹。唯一的缺點就是,那裡書太多了,也許同一個知識,就有幾本書講這個的,但每本書都講了不同的知識點,所以你要先弄清,你要哪方面的。 

  星夢找到了一本《神獸的基本種類》翻開來,迅速的看了起來,突然,眼睛在一行字上停住了:“神獸大多比較稀有,也很厲害,但其中最厲害的是四大神獸——鳳音、冥月、紫星、冰夜,四大神獸均屬於全系神獸……”“原來冥月是四大神獸之一,可她為什麼偏偏會選擇我呢?”星夢不明白,繼續往下看。 

  “四大神獸選擇主人的方式及其特別,至今沒有人知道,但據說他會選擇的人都有普通人沒有的力量。”目前知道的神獸資料並不多,星夢也知道這一點,畢竟神獸極少會出沒於城市裡的。最後的辦法也就只有,去找冥月了。 

  “誰在裡面?星夢?”星夢後面突然傳來一個聲音,她詫異的轉過身去,一看,原來是愛藍老師和星雨微夢,剛剛的聲音時星雨說的。 

  “星夢,你沒事吧,急死我們了,愛藍老師說你是傷口有點發炎有時用魔法的緣故才暈倒的。”微夢撲過來。 

  “好啦,我沒事的拉。”星夢無奈的看着眼前把他當殘疾人的微夢。 

  “不行,你再回去待會吧。”微夢堅決的說,星夢捱不過他,只好去了。 

  坐在床邊,星夢很無聊,剛才她好不容易找個借口讓微夢他們都回去了,自己可以待會,好無聊阿,也不知道怎麼回來的。 

  “是星雨用傳送魔法回來的。”一個聲音在星夢腦海里說。 

  “誰?”星夢警覺地望着四周。 

  “我是冥月,我現在是用意識跟你交流,想必你也是知道神獸可以用意識和主人交流的吧。” 

  “嚇死我了,你剛才說星雨用傳送魔法,可我們不是還沒學好嗎?”星夢有些詫異。 

  “其實星雨早就有跟高級魔法師差不多的實力了,不過是刻意隱瞞而已。” 

  “那它其實比我都厲害了?”星夢心裡佩服冥月知道這麼多。 

  “不,其實你比他也厲害,但你的力量被封印起來了。” 

  “不可以解開嗎?”星夢繼續用意識交流。 

  “也不是,但還沒到時候。”星夢聽出這時冥月的聲音帶了點笑意。 

  “噢。”星夢不太相信冥月說的話,他懷疑是騙他。 

  星夢想:太好了,以後有冥月就不無聊了。

您正在瀏覽: 公主,祝你幸福(1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祝你幸福(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