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曾經也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經也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高大的樹木,愛嬌嫩的花兒,但我更愛那默默無聞的小草。 

  曾經的我並不像現在享受着一個又一個大拇指,就應為學習一般般,常常受到同學們的鄙視,我常受過這種滋味並不好受。每次測驗,每次默書時時的在擔心自己會因為粗心而扣分,會因為書寫而扣分,真的我時常提心弔膽。小草也一樣,他盼望長高,他盼望美麗,但他卻因為個子矮,色彩平淡而被人們譏笑,嘲笑。但是誰想過,自己累時,躺在草坪上身下卻是那軟弱的小草,又有誰想過花兒沒有了小草的襯托而顯得單調。 

  小草,我多麼相似啊!也許我的命運就像小草一樣,永遠會被別人瞧不起。但並不是這樣,我憑藉自己的努力,刻苦,遠遠甩掉了那些嘲笑。迎接我的是那些表揚誇耀。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曾經或許我並不起眼,那是曾經!現在我出人頭地,這是現在!

您正在瀏覽: 我曾經也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經也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