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曾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為了一個人做的那些事,帶着美好,可心又痛了

  作者-趙朝剛

  曾經,為了一個人,把自己的位置放得很低很低;曾經,為了一個人,甘願放棄自己的幸福;曾經,為了一個人,從沒顧得上自己。這段歲月已經過去了,我們依然懷念的,也許不是那個人,而是那個時候奮不顧身的自己。

  曾為一個人,死心塌地,可以對所有人說不。曾為一個人,像個小傻子一樣,見了面就小興奮,說話就小緊張,牽手就小快樂。

  曾為一個人,上課走神寫寫畫畫全是這個人的名字。曾為一個人,想到整夜整夜的失眠。

  曾為一個人,擔心到哭出來。曾為一個人,錢包里一直放着初識的大頭貼。

  曾為一個人,相信明天就是屬於彼此的未來。曾為一個人,隨意的話語隨意的短信隨意的眼神就輕易挑動自己的心情。

  曾為一個人,痛其痛,傷其傷,樂其樂。曾為一個人,心疼到恨不能受累的是自己。

  曾為一個人,傾其所有,不留退路。曾為一個人,悉心打扮自己,穿漂亮的衣服,化漂亮的淡妝。

  曾為一個人,無論多累,只要看到這個人笑了就覺得世界都變得美好了。曾為一個人,奔波到精疲力盡都會覺得還好,不太累。

  曾為一個人,穿的用的吃的都要親手包辦才安心。曾為一個人,學做飯,學洗衣,學會融進對方的生活圈。

  曾為一個人,改變自己的性格。曾為一個人,預想未來並為此付出努力過。

  曾為一個人,包容更多人,愛屋及烏。曾為一個人,珍惜買的任何一樣東西,哪怕廉價到一個鑰匙扣。

  曾為一個人,多久都願意等,多苦都願意受。曾為一個人,小小被感動到就會哭的梨花帶雨。

  曾為一個人,謊言也信。曾為一個人,走遍整個城市只為買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

  曾為一個人,絞盡腦汁怎麼計劃明天的約會。曾為一個人,恨不能變成拇指姑娘能裝進他的口袋裡天天在一起。

  曾為一個人,不怕窮到明天上街就要飯。曾為一個人,等到天亮。曾為一個人,決心裸婚。

  曾為一個人,在地獄也可以是天堂。曾為一個人,全世界阻擋都是浮雲。曾為一個人,變得無比脆弱。

  曾為一個人,變得特別堅強。曾為一個人,卑微成塵埃。曾為一個人,退步到極致。曾為一個人,心痛到窒息。

  曾為一個人,哭到撕心裂肺,哭到睡着。曾為一個人,醉生夢死,不想再有明天。

  曾為一個人,似乎一夜之間瘦成瓜子臉。曾為一個人,絕望到死心,憔悴到生病。

  曾為一個人,妥協分手。曾為一個人,坦然祝福。

  編后語:總會有一個不經意的影子,是你一生都未完成的夢。他給你留下的記憶,不管是心痛多於美好,還是快樂多於遺憾,都已不重要了。時光已不在,我們所做的,只需要在一個地方靜靜微笑着回想,就足夠回味那時青春了。

  陝西咸陽禮泉縣清華大學高二:趙朝剛

您正在瀏覽: 曾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