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花,有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花,有你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停停走走,饒了好大一圈,終於還是回到原點。或許,誰都不明白,更不曾料到,這一段路對於你我來說是多麼遙遠。轉身錯身的幾秒,卻要等接下來萬千個時日里被迫拉遠。你在的那個點,也許不曾移動,不懂你的我卻停止了追逐。沒勇氣追趕,倘使一定要讓你明白。微笑敗給了自嘲,我是咧了嘴的苦笑,日子像見鬼,無限期的幻想,卻沒個盡頭。在我心裡,是從不敢留下你的,或許吧,你的去留,我真的不敢奢求。你野性難訓,我當不了你的伯樂,其實能做一個伴你一生的馬夫也挺好的,可是連我都明白,一切連想都那麼怪誕。

  目光觸過你的臉龐,沒了當年的羞澀,沒了昔日的熾熱,此時的我才真正明白,你會是我一生的羈絆,永遠給不了的安慰。三言兩語留下的你才不是我所喜歡的呢,千言萬語詮釋的只怕自己都不被感動,那麼束縛你的資格還有什麼。徒勞。寫了萬千字的文章,依舊總結不出留下你的理由,醫者難自醫,我想跟上你的步伐,僅此,而已。不想在奔跑了,累了,想停下了。

  才覺得這麼說說,徒勞,一無是處。但是啊,我會強忍着辛酸,不會畫染之上,我只是怕有一刻真的就忍不住了。那時你可不能笑我。因為有時候我會天真如孩童,於是,一點委屈也受不住。為你忍了太多,你該讓我歇歇了。

  其實這些給你的我並不知道該用何種語句,對比,押韻,突然疲乏了,想簡單點,簡單成旋律給你。但是卻不能,暗戀,相戀,相思。說的簡單,寫着隨筆,做起來,就真的,好幸酸,恍惚間,都不明白那些單詞的含義了,當年轟轟烈烈的體會,到如今,相思開始不是滋味,鋪陳不開的,真的,嗔怒發笑,也許是個不斷流淚的過程,在沒人的角落。數年不曾流眼淚了,只是在努力忘記你的時候。

  我怕矯情的讓你笑話,哪怕在你面對這些糟粕時候,哪怕你並不明白,這就是我心中你。是不是我從來沒對你說喜歡你的什麼,還是在我的隨筆中沒給你親昵的象徵呢。

  這般的無目的傳遞,是懦夫的行徑,我能做的卻只是如此了。我選擇的保留並不是意味着不愛你,寫情書那會的衝動早被消磨盡了,你呢,是否還記得那個肆無忌憚的結尾。因為沒了當時的月夜,此時的我一個人筆伐,聲討我的空洞,疲乏。

  候鳥遠飛,延續一個季節后開始回頭,你心到南牆也不願轉身,那麼我還能說什麼。我希望來個吻別作為結束。

  蕪湖一中高二:805589461

您正在瀏覽: 有花,有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花,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