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說秋天沒有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秋天沒有花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討厭秋天,因為它沒有鮮明的色彩,沒有美麗的花兒,沒有一點兒生機。

  今天,天氣晴朗,使人神清氣爽,心情十分愉快“我們去爬山吧!”爸爸建議到‘不要山上有沒有花,全是落葉多沒有意思’我說。“不去怎麼知道沒意思”爸爸說。

  我們踏上了彎彎曲曲的小路。一路上,我的眼前就看見碧綠的草,枯黃的葉和時而“飄來”的幾隻蝴蝶,除此之外沒有一點兒色彩。大概走到半山腰時,我眼前一亮,發現前面不遠出處有一叢白色的小東西,是花!我想秋天怎麼可能有花?。我走了過去發現這的確是一簇白花。它一共有五片花瓣中間有一叢淡黃色的花芯,花瓣後面是一片淺淺的紫。彷彿在我面前的不是一朵花而是一位傾國傾城的美人,她素而不俗,她美而不嬌,她弱卻又強……

  我不覺張大了嘴巴,驚嘆世界上竟有如此嬌小卻又美麗的花兒,她不在春天與百花爭艷,她不在夏天與蝶兒嬉戲,但她卻在秋天,這個凄涼的秋天悄悄綻放,靜靜的點綴着大山靜靜的生活在這個沒有花的秋天。

 初二:荒城ii

您正在瀏覽: 誰說秋天沒有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秋天沒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