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最後摸不掉的痕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最後摸不掉的痕迹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一刻,愛情早已不在是那夢中的奢求.它變得那麼的現實.以致最終成為讓人們永遠無法諒解的空城.獨守的乃是城中最為落魄的美景. 

  其實,那些現實中所謂的理解.包容,只不過是人們所編造的一些不得已的偽善,我會永遠腦記今天你給我的一切如此之深的痛苦,更是會懷戀你曾帶走我心的另一半. 

  人生走不到的盡頭,卻是最後不能被遺忘的想念.那份也寫滿孤獨的堅,乃是曾被遺忘的短暫擁有.我堅信,終有一天我會明白,明白一切都是一場極為的幻影,它會讓我連回憶都不曾殘留的,只能任淚水打濕衣襟,也許,說得太多,還不如沉默,想得太多也只會難過.那些誘人的話語,會把我們拉回現實. 

  你永遠也不要忘記在那世界的另一端,永遠有個深愛着你的我,或許,我早已習慣這樣去愛,這樣被你傷害.儘管如此,默默的為你付出所有我都不在乎.只希望有天能等到你隻言片語的安慰.但每次你給我的都是你早已編造好的言語.於是,我便從希望到了失望,再到人生所言的絕望.到最後能做的也只有選擇離開了.會是誰讓我愛的那麼深.那麼的真,又是誰讓我感覺到會疲倦,也誰誰帶走了我的誰.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誰而起的,我想我早已該學會忘記你的臉,也該擦乾眼淚,走去另一個新新的的地方,沒有回憶的地方.可能真的只有愛過後,才知道什麼是愛吧?分過後才會明白所謂的疼.在世上,總會有那麼一個人會讓你記得一輩子,但是,有一種人你一生中也許只會遇見一次. 

  愛情並不是完美的,美好只不過是一瞬間,但幸福卻是永遠.距離永遠都只有你一個轉身,我一直都在,都在你身邊.都在你陰影里,都說一個人是最好的,那恐怕是在被傷害后自我安慰的言語吧?沒有愛的人生是不完美的,一個人的人生,孤獨乃是永遠的。無論被傷得多深.多痛,都不要輕易對愛放手。對他有說不完的想念,什麼都麻醉不了那種感覺。剩下的所有痛苦,也只有我自己承受,我的世界里,也只有一個悲傷的我。曾在孤獨的夜裡,我試圖去找回也流失的眼淚。至今才發現,我的眼淚早已乾枯了。茫茫人海中,許多人擦肩而過,我卻犯下了愛你的錯誤。徘徊在迷茫的路口,等待你的出現,可你卻早已消失在人海。給我留下的乃是永遠也無法致愈的傷痛。可我只記得我曾愛過你,但在我的現實生活中卻從未有過你。 

  我也累了......,沒有你的城市,沒有過那如此溫柔的擁抱,沒有過那最為平凡的情詩,我也無法輕言放棄。我一個人守着我們曾經的堅持,每次都會想起你的名字.你的樣子。那些曾幻化為風景的情節,還會再次開放嗎?你還會回頭嗎?不經意的發現那個被遺忘的角落裡,還有一個一直在等你的我。你也會對我說,叫我學着從頭開始嗎?因時間的流逝,你也漸漸消失。而我卻對自己說,不是.....。

您正在瀏覽: 愛最後摸不掉的痕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最後摸不掉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