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長的痕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痕迹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淡淡的陽光斜斜的照在冬日的午後,今年的冬天來的比以往早,雪卻下得比以往少,路上來往的行人很多,也很急,看不出每個人因何事而焦急奔走,就在這樣一種氛圍里,我又開始了我的打工生涯。

  雖說今年雪下的少,但是溫度卻是特別低,颳起風來,刺骨的寒冷。在這樣的環境中打工,難免的,我的手和腳都出現了凍傷。大大的紅腫一點一點侵蝕我的每一寸皮膚,但我不會放棄,因為我知道這份工作的來之不易。雖然只是假期短工,雖然賺到的只有那少得可憐的薪水,但這卻是我永遠難忘的經歷,這是我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

  在這複雜、自私、爾虞我詐的社會裡,我想我必須學會獨立,不依賴別人,這樣在日後的人際交往當中才不至於受到傷害,所以,剛一放假我就開始找工作,只要我能幹的我都願意去嘗試。

  暑假裡,我和同學去飯店做服務員,每天十四個小時的工作讓我們不得不放棄我們原來的兩個月計劃而只幹了一個月。辭職以後我後悔了,累點算什麼?如果這樣就放棄了以後還怎麼養活自己、養活我的家人。所以放寒假之後我不得不強迫自己學會忍耐辛苦,可是……天實在太冷了,我的雙手早已被凍得變了摸樣,強忍着疼痛,堅持了四十多天,這麼長時間我還是有收穫的,至少變得有力氣了,知道怎麼搬東西更省力,還有各處奔走送貨讓我變得不再像以前那麼內向了,這可真是受益匪淺。

  在這寒冷的季節,我狠狠地賺了一筆,賺到的不只是錢,還有我那學生時代打工生涯的經歷,更多的是我緩緩成長的痕迹。

  集賢縣職教中心高二:李小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痕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