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花都花不玩的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花都花不玩的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有花都花不玩的錢,你會幹什麼?很多人會想分給朋友,買很多的房子,去遊玩……我就不是這樣想的,我會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不會把這些錢白白的浪費掉了。

  假如我有花都花不玩的錢的話,我會拿出二百萬的錢,給我的父母,來讓他們拿出這些錢來養我長大。然後我再拿出來五十萬的錢存在銀行,留在我長大之後創業用的錢。

  然後我把剩下錢的三分之一存入銀行,每年的利息留設立一些獎項給我國的人才。剩下的二分之一留用給我國建築用,給我國的偏遠地區建築一些學校,食堂。多修一些道路,讓他們有好的道路可以去行走,而且還可以吸引一些外國的朋友來遊玩,因為那的空氣會比城市好的多。還能讓他們從根本上富起來。

  剩下的錢我捐給世界各地的國家,比如說就像日本,幾年前地震引發了海嘯,我們可以給日本捐一些錢。這樣不僅可以幫助他們,還可以促進兩國的友好關係。

  我不僅能幫助別人,而且還可以讓更多的人學習我的精神來幫助別人。

  遼寧遼陽遼陽縣首山鎮六年級:筱書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花都花不玩的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花都花不玩的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