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呼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一個沒有十歲的孩子而言,完全沒有童真,沒有微笑。眼中只有苦闞,這一切是誰造成的的?是你們啊! 

 靜寂而又寒冷的夜中,母親離開孩子在外地生活,父親在流蕩。姐姐寄宿學校,看着零亂的房子中,他在家中默默的流淚,口中無時無刻不在叫喊着:“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啊!我真的好害怕我好冷啊!” 

 而你們根本就忽視了孩子的存在,盡情的在外逍遙。根本就沒有做到做父母的應盡的哪怕一點點職責。 

 難道你們現在還沒有發現自己孩子的眼中早已“無情”了嗎?難道你們以為只要給們 物質上的需要就能攬一切了嗎?當你們 在孩子面前吵架聲音一次又一次響起時,難道,你們就沒有想過孩子的感受?他們是麻木的早已不知所措的啊! 

 當你們從未問過孩子的學習,孩子同樣能被評為“優秀學生”,你們驕傲過嗎?你們感動過嗎?你們鼓勵過他嗎?父們每天在外面大吃大喝,瀟瀟洒灑,而你們的孩子呢?我想風大一點都能將他們捲起來,嚴重的營養不良。 

 當你們口口聲聲說離婚時,孩子說什委了嗎?特別是你們那才十三歲大的女兒說;“如果這樣你們都能得到幸福,都能得到解脫,那你們離吧!”的確,你們之間現在已經沒有感情了。但是,你們能不能把你們各自的情都給你們的孩子呢?孩子是無辜的啊! 

 你們孩子心中的苦太多了。那麼,為什麼同樣都是一個家庭,同樣都是一個家庭,同樣都有兩雙手。為什麼你們就不能給你們的孩子別的孩子能得到的東西呢?這很難嗎? 

 做為父母的你們,孩子的呼喚你們聽到了吧!你們也應該“醒悟”了吧!你們現在也應該知道要給你們的孩子什麼了吧!我相信現在你們的心是“赤熱”的。現在還不晚,爸爸媽媽,我請求你們,請用你們“赤熱”的心愉去安撫你們那早已受傷的孩子吧!

您正在瀏覽: 呼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