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呼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呼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的真諦,祥和而又厚重的情感,從每一個角落走過,關愛一切需要愛的事物。

  不知,它曾是怎樣一種凄涼的故事,講述着血一般的美麗,期待着愛的祝福。那些凝不能章節的字跡,狠狠地擊打着我的心扉,但在痛苦之下,我聽到了愛的迴音——呼喚,終於,腦中的曖昧思想突然炸裂開來,心胸訇然開闊了。

  我本是溫和的性格,但終究未得到啟示,直到我看了一部愛情小說以後,才從口中迸發出良好的讚歎,也許,生活中的進步,就是這樣的一種方式吧!那些幽遠的呼喚,從山腳發出,從海岸發出,從靈魂的內心發出,我也在嘗試,它在一切事物面前的形象。

  這一次,又是一種心儀的風情打動了我,它從遠方來,到遠方去,在路過我身旁的時候,它停住了,它在尋覓着,撫摩着我的傷口,它說,它是愛的代表,它悄悄地潛入我的內心,企圖瀕臨一樣好的事物,它在冥冥中點化我,此時,才明了,它便是愛帶來的真情,默默地在祝福,實在是因愛之真實而得到的實物。

  就當我剛要發火的時候,是什麼,是什麼將火熄滅了,又是什麼將火燃起了呢?一個字,愛,又是愛,我早已倦了心懷,不願在把紅塵中的往事提起,可是,又屈服了,我的情愫又絕版於愛的呼喚里,打開一看,竟然是自己的怨恨,為何要如此結束這場神秘而又模糊的心靈戰呢?

  算了吧!一切皆有愛的祝福與呼喚,哪時輪在“我們”身上去掌控這些?只不過是需要我們去落實罷了,把愛的佳音安全地送到每一個人的心裡,哪怕只有一次關愛他人的機會,千萬別“老了青絲”,讓光陰白白逝去,那樣的話,就真的是功敗垂成了。

  愛的真諦與呼喚,縈繞在心中的一絲一線,不曾認真體味,逝去,方知可貴,晚了,晚了。往事莫過於太平常。當你有朝一日清醒時,一定要記得愛給你帶來的真諦與呼喚。

您正在瀏覽: 愛的呼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