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多愁善感的小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愁善感的小句子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看過一句話,那個人若是註定要與你相遇,隔着山,隔着海,披星戴月也會趕來。那個人若真心深愛你,無論你被大火燒成了灰燼,還是被陽光淘去光滑與白皙,在他的眼中,你都是如初見般美麗。

  其實我正常的時候並不太喜歡那些肉麻的話,我同樣的看到它們的時候也會起一身的雞皮疙瘩,那樣瘮人。但是有些話披着肉麻的外衣,內里是血的教訓帶着的真理,這種話,我特別喜歡。

  有時候找到很能產生共鳴的話,我可能會一邊哭一邊看,情到深處還會找人來分享,甚至抹把眼淚讀給朋友聽。

  有人說,縱有千萬人的華麗鑽石,也比不得心上人一枚草編的戒指。

  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想冷笑,那是愛到深處無法自拔的熱戀小女子才會寫出的話吧,即使心裡這樣想,恐怕行為也不會這麼做。看郭敬明描述的是,說得好聽點是從實際出發,說得難聽點叫我越來越世俗。

  曾經我寫過一句話在qq上,我說,沒有寂寞,沒有狂歡,只是我一個人順理成章的小幸福。其實我寫的這句話是一篇文章第一段的結尾,在前面描述的是一件事,燈前月下,我擺上一本書,盯着賈斯丁比伯的歌曲,安安靜靜地賞月。

  我寫下這句話的時候,並不是什麼做作矯情,只是很欣喜地發現,這樣黑暗寂寞的夜晚,我聽着歌曲,想着物是人非的各種,竟然沒有難過的流下淚來。很值得慶幸。可是後來初中的數學老師看了給我評論,多愁善感,嬌滴滴,文縐縐。

  其實我想給他回復什麼的,想了想就沒說什麼。

  既然他沒有看過我寫的那篇文章,就一定不會了解我的心情,或者看了那篇文章也不一定會理解,拿給他看了,又有什麼用呢?

  正如,世界上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理解你的。

  一千個觀眾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您正在瀏覽: 多愁善感的小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愁善感的小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