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遠古的呼喚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古的呼喚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嗷-----------”靜寂 夜色中傳來一陣陣吼聲。哪吼聲中充滿了悲傷,熟睡的雷伊被驚醒了。他輕聲輕腳的走出賽爾號,發現遠處閃過一道黑影。他緊跟其後 ,一直跟到了拜倫號。黑影漸漸清晰了,原來是一隻小雷伊。雷伊走上前去,準備問他那麼晚了怎麼還沒休息。只見一道白光閃過,時空大門打開了。小雷伊跳了進去,雷伊以為他是一個小賽爾的精靈,調皮出來玩。就去救他,雷伊穿過了時空大門,回到了30億年前。到處是沙漠,一片死跡,沒有任何生命的跡象。他準備回去的時候,時空大門關閉了。那隻小雷伊,從石頭后探出頭來。雷伊走上去,問道:"你知道這裡是那裡嗎?“小雷伊說:"這裡是你爸爸小時候生活過的星球,離你來自的時間早30億年。"話音剛落。遠處的小丘上出現了一隻巨型機器人,雷伊還沒回過神來,機器人就向他發射了一道激光......
  預知結果如何

  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遠古的呼喚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古的呼喚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