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呼喚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呼喚 

湛藍的天空中,鳥兒們自由自在的翱翔;碧綠的草叢中,一些不知名的小蟲子們在不停的歌頌着生命的美;在森林裡的春天,百花齊放,爭相鬥艷,潮濕的空氣中瀰漫著一種花的芬芳,其中還夾雜着點翻新泥土的氣息,令人聞之不禁精神大爽……可是,這樣的美景還會存在多久呢,也許在不久的將來,這樣優美的景色就不復存在了,這些年來,人們的生活條件好了,醫療水平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自20世紀以來,人口的不斷膨脹致使世界上的自然資源不斷遭到破壞,我們可以使用的資源已經越來越少,地球已經危在旦夕了,朋友們,覺悟吧,趁你們還來得及的時候…… 

如果你認為這一切的一切都和你沒關係的話,那麼你就大錯特錯了,其實在你並不知道的情況下,地球的危機已經一步一步的向你走來,世界上的人口總計已經突破了70億,而這個數字還在不斷的上升,我們可愛的地球母親已經不堪重負了,現在的她已經是傷痕纍纍,她在向我們哭訴:“如今我的身體是一天不如一天了,孩子們啊,求求你們,不要再給我負擔了,我身上的包袱已經夠重了,求求你們,覺醒吧!”這是來自地球的呼喚,人們,你們聽到了嗎?

  由於人口的不斷增多,地球的資源也日益減少,而人們排出的二氧化碳遠遠高出了地球上植物的調節能力,而人們卻不知道,還在不斷的為了自己的私慾,看着一抹抹綠色在你的眼前消失,你們難道真的就不心痛?過多的二氧化碳致使溫室效應進一步加速,兩極的冰川大量融化,很多的北極熊無處可去,無家可歸,他們的生存在一步步受到威脅,它在絕望的怒吼:“你們這些人類,為什麼這麼自私,都是因為你們的數量越來越多,致使我們的棲息地越來越少,現在地球已經一步步走向滅亡了,你們知道嗎!還在那無所事事,我們數量的減少,都是因為你們這些自私的人類!”這是來自北極熊的呼喚,人們,你們聽到了嗎?

  由於人類的數量過多,許多的一次性不可再生資源已經所剩無幾,樹木隨着人口的越來越多也變得越來越少了,茂密的森林中,一棵棵大樹被連根拔起,它們都在這片土地上生活了多年,而就因為人類自私的需求,就因為人類越來越多,他們不得不離開這片土地,貢獻出自己的生命,它在苦苦的哀求:“人們啊,你們真的一點同情心都沒有嗎?我的兄弟姐妹都被你們伐去,有很多珍稀的家族都因為你們人類的過度砍伐而快要滅絕,有的甚至已經滅絕,而現在你們生活就要受到了威脅,你們卻一點覺醒都沒有,我祈求你們,我哀求你們,放過我吧,放過我的兄弟姐妹們吧,覺醒吧……”這是來自樹木的呼喚,人們,你們聽到了嗎?

  我們偉大的地球母親已經不能夠在忍受更多的人類在她的懷抱里生存,人口的增多使原本平靜的自然之湖像投進了一粒石子一般不斷的泛起了陣陣漣漪,而這一點點的微波還在不斷的擴大,使得原本和諧的大自然失去了平衡,一步步走向衰退,人們啊,這些呼喚都是那些因為人口過多而受到傷害的生靈所給予我們的勸誡,是它們的心聲,朋友們,如果我們再不行動起來一起控制人口膨脹,在這樣一意孤行的話,這,也許就是我們所能聽到的最後一聲忠告……

您正在瀏覽: 呼喚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