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星星的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星星的地方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想你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你的影子,揮之不去。

  揮不去,是那一起走過的日子,風裡,雨里有你燦爛的笑容,漫漫旅途,讓我歸心似箭的是你無盡的關愛,有了你,我的生活充滿陽光,有了你,我的人生從此不同。

  揮不去,那曾經美麗的夜晚,清風送爽,我們在曠野,肆意的畫出自己的領地,數着天上的星星,比誰的多。於是我們成了世界上最富裕的人,漫天比鑽石還亮的星星只屬於你和我,對着劃過夜空的流星,我們許下相守一生的諾言。

  揮不去,揮不去那鴛鴦蝴蝶般的浪漫,風中傳來如訴如泣的琴聲,講述着生離死別的戀情,相見時難別亦難,那翩翩飛舞的蝴蝶,是我們前世今生追求的夢想。

  揮不去,揮不去的是你離開的痛,沒有理由,什麼也沒有,我失去了你的影蹤,我的心碎了,碎的難以收拾,我病了,是不治的相思,我瘋了,痴想能在茫茫人海中尋到你的身影,在曾今的每一個地方尋找你的烙印,昔日的溫情,只留下支離破碎的記憶。你彷彿是夢中的影子,虛幻卻又是真實的,夢醒了卻只留下永遠的痛。

  揮不去,揮不去的是那淡淡的憂,淡淡的愁,在這樣的夜晚,望着點點繁星,現在的你還好嗎?是否也對着星星思念?還會想起我嗎?

  沒有你,星星在再美麗,夜晚再浪漫,而我的心卻依然在流浪,無論你在何方,只要在有星星的地方,就有我的守護。

  此情可待,綿綿無期……

  新疆克拉瑪依克拉瑪依區新疆克拉瑪依市實驗中學高二:夏雨

您正在瀏覽: 有星星的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星星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