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空亦有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亦有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我認為我看不見。

  我怕黑,尤其是在那漆黑的幕下行走。我覺得夜黑得可怕,孤獨,寂寞,所以我從不肯睜開眼,以至跌跌撞撞,總是摔交。

  我覺得我討厭夜,它太黑,它沒有明亮的色彩,只是單調的黑色調。

  窗外的夜空像是一張恐怖的黑色大網,又如同一張永不見天日的黑幕。它籠罩着大地,整個世界都是黑黑的。

  或許,我是被星光遺忘的孩子。我所在生活的夜是漆黑一片……

  我憎恨黑夜,也憎恨自己的膽小懦弱。我不得不承認自己難以面對黑色的天空。

  憑什麼?為什麼?……我不斷反問自己:我就是不如別人嗎?

  有一天,我嘗試在黑夜中睜開雙眼。慢慢地抬起額頭,緩緩地睜開雙眼。仰望天空,凝視遙遠的夜空。

  我竟發現,夜並沒有我所想象的那般恐怖,相反它很明亮,很美麗。我注意到了:夜空具有別樣的色彩,它擁有漫天的繁星和狡黠的月,其實夜並非寂寞,它不是單調,不是乏味,而是往常白日所不可能出現的一種寧靜的美好。

  曾經我總是習慣的閉上眼睛,跌跌撞撞那也難怪。過分欺騙恐嚇自己,以至將那美麗的夜色拒之窗外,我想星光並沒有遺棄我,只是自己遺忘了那顆坦誠而勇敢的心。

  我終於知道了,只要有勇氣面對,有時只需睜開雙眼的勇氣,世界就會變一翻色彩……

  此後,我不會再錯過擁有美麗之星的夜空!

您正在瀏覽: 夜空亦有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亦有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