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斷翼的天使,飛走的諾言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翼的天使,飛走的諾言_1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我站在雨中,任雨水打濕自己,風兒已經吹碎了我的心,我不知道為什麼晨為什麼要離開我,淚水無情的下落,吞噬了整個我.我對着夏晨的背影,我像發了瘋似的喊到:"夏晨,為什麼?你為什麼要離開我?你說呀,你給我站住!" 

  夏晨停了下來,背着我說:"藍,我們戀愛了7年了,難道你不累嗎?我累了!"說完,晨在也沒有為我的喊叫停下腳步,消失在我的視線里了. 

  我蹲在路邊,來往的行人看着我,在議論着.我渾身已經被雨水打濕,臉上已經分不出淚與雨了.腦子裡出現的是晨拉着我的手,對我許下的諾言,在我完全絕望之即,一把藍色的傘在我的頭頂上出現,為我擋住了雨水.:"熙藍,我們回家吧!"是馨北,她總是這麼的溫柔,她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子.我與她不是親姐妹過親姐妹,我輕輕的點了一下頭,她將我扶起來,我一下撲在她的懷裡,我對她說到:"我的世界里失去夏晨,但是我依然還有你這個好姐妹,北,不要離開我,不要! 

  我與北回到寢室,她為我找了一件衣服,讓我換上,一件藍色的T-恤,白色的短裙,換好之後,她為我梳了一個髮型.:"藍,又變的漂亮了,這才是我的藍嘛!"小北對我一個甜甜的笑. 

  就這樣我生活了三個月...... 

  晨離開我也有三個月了,在這三個月里,我表面生活的很開心,但是在內心在想他,轉眼入秋了.八月末的時候,香樟樹就開始瘋狂的掉葉子,明晃晃的陽光,夕陽在隔壁上盛開,我總會停下腳步,站在樹下仰望那些安靜,那些飄飄揚揚的葉子,陽光會從樹椏之間滲透在我的臉上,恍惚見我總會想起晨.夏晨,一個陽光般的男孩子.他總是在星空下對我許下諾言,:"我會愛藍永遠永遠,做她永遠的天使." 

  淚水止不住又掉了下來,為什麼?為什麼他要許下諾言?你給了我幸福,現在又給了我心碎." 

  玻璃把窗外隔絕成一個無聲的世界,我愛藍色,那是一種清純的顏色,一種不需要渲染的顏色. 

  我在看藍天時,終於明白了:"有一些人永遠活在自己的記憶中,太接近現實反而就會破壞了,心中曾經的那份美好的眷戀.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只要自己愛的無悔,只要愛的那個人幸福,那麼就算不在一起也不會有什麼遺憾了. 

  :"你曾說我的心像玻璃杯,單純的透明如水......"我的手機響了,一看號是夏晨的,正當考慮要不要接的時候,小北對我說:"藍, 你的電話,快接!" 

  "哦!喂,你好,我是熙藍,你是誰?請問你有什麼事嗎?"我很平靜的接了電話. 

  "藍,是我夏晨,你有時間嗎?我想找你談談!能出來嗎?"夏晨的語氣在變. 

  "對不起,我想我沒有時間,有什麼話在電話上說吧!" 

  "對不起,藍,失去你我好後悔,我是愛你的,你能夠原諒我嗎?我們重新開始好嗎?"夏晨的語氣低了. 

  "夏晨,你認為我們有必要嗎?有一種感情就算愛的在刻骨銘心,分手了就是分手了,我們誰也無法挽回那份早已逝去的感情,因為我們誰也回不到過去!" 

  "藍,真的沒有可能了嗎?我不想失去你,我愛你!" 

  "夏晨,我累了,心愛累了!讓它好好休息好嗎?對不起,我還在忙,我先掛了,拜拜!"我掛掉了電話. 

  夏晨還想說什麼,但是我已經掛了. 

  我又哭了,自己為什麼那麼絕情呢?"藍,誰打的電話?"小北換了一件衣服出來了. 

  "沒有,打錯了,呵呵,今天又去哪裡玩呀?你打扮那麼漂亮呀!"我擦乾眼淚笑着回答. 

  "哦,藍,今天我有點事,你自己出去!"小北說到 

  "哎,算了吧!是南揚找你吧!" 

  "好了,我該走了,拜拜!" 

  小北走了,我一個人坐在窗前,仰望天空. 

  每個女孩都是一個天使,當她在人間遇見了自己喜歡的男孩子的時候,她就會折斷自己的翅膀墜入人間和她心愛的男孩子在一起.如果有一天他們分手了,男孩子可以回到從前,而女孩子在也回不去了,因為她折斷了自己的翅膀,再也飛不起來了! 

  我終於知道了:愛情只是一場童話,相信童話的人註定了像魚人公主那樣為愛變成泡沫,這一切只是一個關於冬天的諾言,要怪就怪那場大雪讓愛,迷了路...... 

  我又來到這裡.曾經我們在一片夜色中,痴痴的羽化花瓣,清晨花的清香,蘇醒了酣睡的太陽. 

  夜晚,獨自出門,但是怕小北擔心,留下一張紙條:忘了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藍色,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藍色,只是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在也找不到記憶里的藍色.北,別擔心,出去走走,去尋找一下我記憶里的藍色,我只是一隻斷了翼的天使,在也不能在飛翔!" 

  ------熙藍 

  整夜一直坐在那裡,將記憶里的藍色尋找一下.心靈打開了,焚燒了我與晨的點點滴滴. 

  晨,我選擇了忘記,你的諾言已經飛走了,不在存在. 

  現在我只是一隻斷了翼的天使!不能在飛翔!

您正在瀏覽: 斷翼的天使,飛走的諾言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翼的天使,飛走的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