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的黃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黃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日落像喝了許多酒的醉漢,跌到在鄉村的田邊,把屋和天都映得一半通紅,一半金黃. 

  鄉村的黃昏是秀美的、恬靜的.路邊的花呀,草呀,都是在徐徐的晚風中、撫摸下,安靜的睡著了。夜香花們卻精神十足的梳妝打扮,準備迎接“黃昏音樂會”。她們用絢麗的晚霞做胭脂,塗紅了驕傲的臉蛋;用金黃的霞光做長裙,套上柔韌的腰帶;向小溪哥哥要一朵浪花,插在自己五彩繽紛的秀髮上......河邊的樹木染上一層淺黃的色彩,取下美艷的蝴蝶結。頑皮的小溪也不再跳躍,安分的淌着。溪里的小魚和小蝦都回家了。想必是它們爸媽召喚它們吃飯吧! 

  鄉村的黃昏不是忙碌,而是熱鬧的...... 

  河邊的洗耕田工具餓農民提着三三兩兩得回家了,邊走邊談論村裡的新鮮事,到地里做活的壯勞力也回來了,個個流着汗。不一會兒,家家戶戶的煙囪都冒出了縷縷炊煙。一些老頭,就在家門前談古說今...... 

  這時,一彎新月隱隱約約的掛在天邊。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黃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