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bulesky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bulesky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浪 漫 的 氣 息  

今晚沒有月光,少了一絲憂愁,望着那幾顆孤獨的星,閃爍着微弱的光芒,沒有一點風聲,世界彷彿在這一刻停住了腳步,很靜,很靜. . . . . .靜(的)得讓我孤單,靜(的)得讓我感到害怕,只是一個人坐在角落裡,就這麼永遠(的)地坐着. . . . . . 

與其說我不喜歡浪漫,還不如說是我不懂浪漫,我怕由於自己的無知,破壞這一切,望着酒杯里深紅色的液體,我哭了,哭(的)得那麼傷心,看着桌子上淡藍色的火焰,我在心裡尋找他的身影。他叫Baby blue ,是我鍾愛的淡藍色,所以我對他的感覺是與眾不同的,我一直把那份珍貴的友情藏在心靈深處,直到現在. . . . . . 

二、苦 澀 的 青 春 

網絡,一個虛擬的世界,它看不見也摸不着,而在這個世界里沒有傷心、沒有失落,在這個世界里,誰也不認識誰,只是用一切偽裝自己,融入網絡世界。在那裡,我認識了他,是友誼牽引我們相識、相知。Baby blue是他的網名,我的QQ里就這樣多了一位陌生的朋友。 

那天,我和母親吵了架,一個人跑到街上,望着一排排霓虹燈閃爍着光,聞着咖啡店裡coffee散出的陣陣濃香,我第一次醉了,並不是因為喝了酒,而是我的心碎了。我想把心中的痛苦全部發泄出來,可我卻怎麼也哭不出來,於是我上了網,遇見了他,那晚,我和他聊(的)得很開心,從那以後,我有什麼苦惱,都說給他聽,漸漸地我發現和他在一起,已經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他是我忠實的聽眾,也是唯一的一個. . . . . . 

其實我們素不相識,只是一起分享過快樂,分享過悲傷,就這樣,日子一天天的過着,直到那一天,他告訴我,要去另一個城市,心中有傷感,我沒有告訴他,只是默默(的)地為他祝福,而他留給我是思念,是回憶,還有他的名字Baby blue,我唯一鍾愛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bulesky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bulesk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