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故事 (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 (一)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個男孩喜歡上一個女孩,他把將近一年的時間都既放在那女孩的身上,女孩知道了但不喜歡男孩,卻沒拒絕男孩對她的好意。一天,女孩告訴男孩說她喜歡上了一個人,男孩直接當場崩潰,並立刻跟女孩告白了。就這樣被拒絕,女孩喜歡的人是男孩的好兄弟,於是男孩失落的祝福他們,但他們卻因為小事而分手,男孩再次喜歡上同個的女孩,一直對她好,為他付出。但是男孩知道女孩不會喜歡上他,所以只好默默付出,久而久之,男孩鼓起勇氣再次告白,男孩以為會被接受,但卻再次被拒絕。失落的他只好堅持着,繼續與女孩做朋友。隔天,女孩要求別人假扮她的男友,為了欺騙且玩弄男孩。男孩被騙了,而那個人是男孩的好朋友,男孩越加失落,送上祝福。下一天卻發現原來一切都是假的,男孩一氣之下斷絕了與女孩的關係,遠離了欺騙自己的好朋友。

  那朋友很後悔,且拉上女孩一同向男好道歉,可女孩婉拒,任性。就這樣,男孩不再與女孩來往,到最後連朋友也做不成了。

您正在瀏覽: 故事 (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 (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