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loveinthesky(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oveinthesky(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引子: 

  宮哲野第一次看到她從身邊走過時就知道:“她就是我要等的人。” 

  蘇蔚然第一次看到他從身邊走過時就知道:“我要等的人不是他。” 

  就是那麼不巧,羅老師將他們安排在了一起,就像一個不輕易的舉動,他們認識了。 

  宮哲:我總是想辦法讓她開心,她似乎也很開心。 

  蔚然:他的幽默讓我將從前的顧慮拋開,我只是笑,沒有說話。 

  …… 

  第一章 

  “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蘇蔚然問同桌的帥帥然男孩。 

  “是嗎?……”他想了想,“可能是在周老師那兒吧!”他說。 

  “哦,你是金銀銘吧,怪不得這麼眼熟。” 蘇蔚然笑了起來。 

  坐在金銀銘前的宮哲,朝後瞟了一眼,心中掠過一絲不快。 

  “你就是蘇蔚然嘍!”金銀銘笑起來臉頰還有兩個酒窩,可他卻又開始背英語了。 

  “怎麼這樣啊,才剛來這麼認真幹嘛,拜託~”蘇蔚然倒在書桌上。 

  “我一定要努力,當上英語科代表!”他站起來,信心十足,眼睛還在發光耶。 

  “當科代表好累,我才不稀罕!”話音剛落,就只聽見:“蘇蔚然,你擔任歷史科代表!”羅老師把蘇蔚然叫了起來。 

  老師的話沉重地打在蘇蔚然的心間,同學們向蘇蔚然投來羨慕的目光…… 

  “我暈~有什麼好看的,你們想要,你們就拿去呀”蘇蔚然心想。 

  “蘇蔚然!我相信你!”宮哲野朝蘇蔚然說,眼中含着希望的目光。 

  “就是啊,宮哲!謝謝你,你是想用蘇蔚然來激勵我嗎?我一定不會辜負的的期盼的,一定不會……”金銀銘又開始訴說他的夢想歷程了! 

  “現在才發現竟然有一個嘮叨的老孔雀坐在我旁邊。”蔚然對宮哲說。 

  “就是,整天聽他嘮叨我都快要煩死了!我也才發現竟然有一個人比你還要嘮叨。”他笑着說。 

  “你們在聊什麼啦!”一個很刺耳的聲音傳入我倆的耳朵,“也讓我這個政治科代表聽聽呀!” 

  蘇蔚然看上去很生氣,但也沒說什麼。 

  “你有什麼了不起!”林湘美對着蔚然大吼着(幸好沒讓全班聽見)又瞅進我說 “你別想在宮哲哥身上打主意,因為他早晚都是我的,你裝可愛也是沒用的。” 

  剛聽完湘美的話,蔚然一頭霧水,“你……你莫名其妙!” 

  “你對她說的什麼!說給我聽聽!”宮哲好奇的目光看着林湘美,可見他對這件是一無所知。 

  蔚然嘆了口氣說“就知道會是這樣!” 

  “沒什麼啦!”剛才那令人恐怖的刺耳的聲音消失不見了,變成了那嬌小可人的聲音,足足讓人起一身雞皮疙瘩。 

  為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loveinthesky(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oveinthesky(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