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就叫我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叫我孩子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是不是成長得太慢,不知是不是在長輩的眼裡永遠只是晚輩,他們總叫我孩子,連生病了去的都是小兒科,這總讓我那顆急於盼望長大的心受挫,我一直以為長大隻是時間的積累,可原來不是那麼簡單。

   每天在這個水泥森林裡來回,如果我的生活是一本書的話,那麼現在的每一頁似乎都只是重複。就好象受牽制的木偶,照着一本破舊的劇本一遍一遍地重演,沒有思 想,沒有感覺。沒時間去想為什麼,也沒多餘的精力,有時候自己無法做選擇,那倒不如按以前的方式過,至少,那還是個熟悉的自我。

   去買書的時候,一個管車的老伯問:“孩子,是不是初中的?”我沒為自己辯解,只是笑了笑。一些事情,不必要解釋。我已經18歲了,而18年的經歷根本不足 長大的資本。既然還未長大,那就當自己還是孩子吧,孩子可以淘氣,孩子可以違反遊戲規則而不受懲罰,做孩子才好。

   想長大,又不想長大,我在這個矛盾的季節看不到花開的鮮艷。那就做孩子吧,不必在乎花開的怎麼樣,因為每一朵花在孩子的眼裡都是一樣的美麗。不喜歡那麼美 麗的星星被宇航員認定是一堆無用的岩石和空氣。那就做孩子吧,不知道天文的知識,只需要和自己的想象一起仰望星空,羨慕夜幕中發亮的東西,儘管自己就生活 在一顆星星上。做孩子,孩子只需要一個小小的屬於自己的世界,而這個世界里所有的一切都是完美的。簡單地想問題,簡單地生活。

   如果我只是孩子,就叫我孩子。
 

您正在瀏覽: 就叫我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叫我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