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玖歌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後來白衣男子告訴我,他要帶我走。

  我說我為什麼要跟你走?

  他捉住我的手,我感覺從手心到全身,仿有一股熱量源源不斷地傳入,瞬間便不冷了,也不餓了。

  然後他居高臨下地說,跟我走,拜我為師,以後你就可以學武功,不被人欺負,也可以保護別人。另外,也不會冷,不會餓。

  我思考了一會,點了點頭。我想着,反正現在我孑然一身,尋父之旅寸步難行,連溫飽都不能解決,能走幾步?

  後來他倨傲地說,我可不是動了惻隱之心,只是看你骨骼清奇,是個可造之才。

  對了,他叫君流玉。

  真寶一年,齊王宋眀志即位,改國號齊國。

  我當真成了前朝公主。君流玉給我賜名,君如雪。我叫他師父。

  他的門派在君衡山,也算是人煙稀少的地方。卻很有靈氣。

  偌大的門派,偌大的門。我想裡面會有很多很多的師兄師姐們陪我玩,我不會寂寞了。可是走進去,除了看到一隻飛鳥掠過碧青色的湖面,守門的獸物睜開眼看了看我,又慵懶地睡了以外,我沒發現其他什麼生物。

  於是我好奇地問君流玉,師父,這裡只有你一個人住嗎?

  他看了看我,目光淡淡,然後轉頭看向湖面,靜靜地,沒說話,彷彿深思飄向很遠的遠方。過了半天,我以為他不會理我了,正要轉身去捉那隻飛鳥,卻聽見他輕輕地嗯了一聲。

您正在瀏覽: 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