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玖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玖歌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姑姑說,我出生那日,天上七虹閃爍,持續九日光彩不滅。皇爺爺說,這是吉兆。

  可是皇奶奶卻並不這樣想,從一開始她就討厭我,她常常說都是因為我,父親才會失蹤不見的。她當著我的面,毫不避諱。 我很傷心。只有姑姑,這個時候才會來把我抱到她膝蓋上,輕柔地拍着我說皇奶奶是給你開玩笑的。

  我名字叫白玖歌。據說是我父親給我起的。但是取完名字的第二天,他就不見了。有人懷疑他失蹤了,有人懷疑他跟皇叔的虞美人私奔了,更有人大膽猜測,父親是被人害死了。

  對於最後一種傳言,我向來是不信的。因為母親不止一次地在我耳邊說過,我父親是蓋世英雄,這世間是沒有幾個人能打得過他的。

  可是我從來都沒有見過他,沒有人知道曾經我有多麼希望能夠見到他,那像一個夢一般美好。可是後來我不想他了,我知道他回不來,他不要我,那是個不能實現的夢。再後來,直到現在,我都有點恨他。

  永安八年,姑姑要出嫁了。這也是皇叔做皇帝的第八年。姑姑穿的紅艷,抱着我笑,說她不能一直陪着我了,要我一個人也要快樂。後來她就流淚了,我沉默。其實我也捨不得她。她那麼疼愛我。

您正在瀏覽: 玖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