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火龍洞與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龍洞與貓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王國里,即將有一場大災難!”貓國的占卜師百馬帶着恐懼的表情對他們威風凜凜的國王毛毛說。毛毛聽完緊鎖眉頭,帶着具有神奇力量戒指的右手有節奏的敲着椅子的扶手。他傳御醫雪鈴,御前士衛點點和藍眼與他一塊親征,儘管災難還未來臨。 

  突然!王宮下陷!毛毛手上的戒指不翼而飛!待他們睜眼一看,以身在四周都是凝固溶岩的一個洞中,這時飛來一隻大叫:“help!help!"的金剛鸚鵡。他停在了毛毛的肩頭,毛毛說:“hello!good afternoon!where am i?do you know?please?"鸚鵡說:“你好!我會說貓文,你在火龍洞中。我就是這的主人‘火龍’,最近有一些外界的鳥闖入我的洞中尋找什麼戒指,真苦了我!”毛毛焦急的問:“是不是鑲嵌着綠寶石的?”“是啊!是啊!還有一個叫‘毒花’的怪人在找它呢!”毛毛說那是我的,快帶我去找吧!” 

  於是他們跟着火龍去找戒指。忽然!火龍說:“停”一看他們正站在兩個懸崖之間的一條細細的小路上。火龍飛到小路的底下叼着戒指上來了。這時,飛來一隻鴿子,試圖奪走戒指。點點大喊一聲試試我的激光吧!只見他從口裡噴出一束激光,鴿子就化為了灰燼。可是,又來了一隻老鷹,點點和藍眼一起發射激光,把老鷹消滅了。 火龍叫毛毛他們快跟着他逃。他們逃進了一個無形的房間,火龍說:“剛剛是毒花來了,毛毛快把戒指帶上。 這是我的密室很安全。”突然!有一隻手抓住了毛毛的腳!毛毛回頭一看發現了一個變了形的頭! 

  那個頭說:“我是 一位博士,半年前救了一朵花,它靠吸食我的大腦為生。本來,我想盡自己的一份力救它,反正我的大腦大。不想它卻背叛了我,在這裡為非作歹。 

  你們一定要消滅它,用毛毛的戒指加雪鈴的所有藥物,還有我的軀體。”說完便變成了一瓶藥水。 

  火龍帶着毛毛一行人找到了毒花。 

  毒花說:“哈哈哈!我正要找你們哪!只要我有了毛毛的戒指我就天下無敵了!哈哈哈!”毛毛低聲對雪鈴說“:我和其他人去應付你去把藥水和戒指混和”說完變褪下戒指。雪鈴拿這所有東西去了密室。 

  毒花說:“就讓你的屬下多看看那枚戒指吧。我先殺了你! 

  毛毛雙手和十,口裡念念有詞。 

  “原來你是趙靈兒的傳人!好!我今天是遇上對手了!”毒花說。 

  毛毛把雙手舉向頭頂,突然毒花縮小了,點點和藍眼竭盡全力放射激光。可毒花絲毫未損,點點和毛毛卻已經無力站力了。 

  正當毒花要對毛毛下毒手時,雪鈴把配好的藥水扔向了毒花。 

  毒花死了。 

  毛毛一行回到了貓國。 

  戒指的力量增大了,因為它吸收了毒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火龍洞與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龍洞與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