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玖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玖歌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皇城上。目送姑姑的轎子越走越遠。那一刻,我竟哭了出來。後來我從嬤嬤口中得知,姑姑嫁到那麼遠的地方,是去和親。

  那個時候我並不懂和親是什麼含義,以為就是和和美美的相近意思。可是我不知道,那居然是我最後一次見我最親愛的姑姑。

  夕陽西下,我遙望着姑姑早已消失的那一群人影。可是母親看到我孤零零地站在高高的城牆上,輕輕走過來抱我在懷裡。我抬頭看母親的雙眼,母親溫柔的眼睛含笑看着我。

  她說,孩子,姑姑希望你每天開心,她說你聽話,將來有一天她會來看你的。

  我點點頭。更深地往母親懷裡鑽。 我的母親是個大美人。沒嫁給父親之前,她是衛國最高貴的公主,是衛國公最寵愛的小女。可是後來她遇到我的父親,兩人相愛,無人可以拆散。母親鐵了心的要嫁給父親,甘願違背父命也要嫁給我父親。我父親叫白奕。

  可是之前母親並不知父親是皇室長子,當時皇爺爺在位,父親作為皇長子理應繼承皇儲的。可是母親卻不樂意,她認為他騙了她,母親所理想中的愛情應當是毫無隱瞞的,而不是父親的這種刻意試探。後來,父母親之間便漸生嫌隙。

  有一段時間,因為母親嫁入白家無所出,皇奶奶逼着父親再娶,父親卻望着母親,抵死不答應。母親告訴我說那個時候她心裡幸福極了,什麼不愉快都煙消雲散,跟父親重歸於好,然後就有了我。 皇奶奶原是不滿意母親的,但是母親誕下的雖不是孫兒,畢竟也是白家的第一個孩子。

  皇爺爺興欣至極,當即封我為九歌公主。所有人都知道,陳國國君對九歌這個名字有特別的鐘愛。由此,也確定了我獨特而尊貴的地位。

  父親給我取名,白玖歌。可是之後的第三天,母親便再也沒見到父親的身影。無論外界怎樣傳言,母親都一直堅信父親一定會回來。彼時我並不知道,並不能深刻理解柔弱的母親在無人處淚流滿面,人前笑的堅韌。

  她說,玖歌,要相信,你父親不會丟下我們不管的。

您正在瀏覽: 玖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