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的意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意義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有一段時間,很喜歡一部電視劇,士兵突擊。裡面的主人公許三多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好好活着就是有意義,有意義就是好好活着,然後做很多有意義的事。也有鋼七連連長高成說的,過日子,就是問題疊着問題。

  有時,總會對自己的生活感到茫然。怎樣活着才是有意義呢?做些什麼事,就是有意義的事呢?

  鄰居大爺家開個小麻將館,每天下午都有人來打麻將。而其中有幾個人是固定的每天都來,幾乎算得上是風雨無阻了。時間長了,跟那些人也熟了,我就問,你不上班嗎?怎麼有時間meit每天都來玩。人回答說,上啊,不過,我得上班只需要去簽個到就好了。

  聽了不禁有些羨慕,這天底下還有這麼好的事呢?上班只需簽個到就好了,而且工資照樣領,麻將照樣玩。這樣的生活也太享受了。

  自己不是個愛玩麻將的人,大概是受不了麻將館里煙霧繚繞的那種環境吧,反正到如今也認不全麻將上的那些字,更別說玩了。

  不過,時間長了,看着那些人每天都z在固定的時間來玩,就會覺得很無聊。畢竟,打麻將這種事,如果偶爾玩玩,娛樂娛樂是可以的,如果每天都玩,就會失去這娛樂的性質吧。

  真不知道這些人,在每天的玩麻將回去以後,會不會在睡不着的夜晚,想下自己生活的意義呢?

  有時想想,會覺得生活的意義,大概也就是踏踏實實的,柴米油鹽的,點點滴滴的過着一天又一天吧。每天做一些自己該做的事。白天做一些對自己,對他人有意義的事,晚上睡個安穩的好覺。

  這大概就是生活得意義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意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