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責任的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的力量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很想為你贏得一個未來,卻一不小心輸掉了現在; 

  很想帶你流浪到海角天涯,帶你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可是爭做時代弄潮兒的我,差一點被世俗的海浪所淹沒,帶着一身的無奈和嘆息,想對你說聲“對不起”都提不起勇氣; 

  很想陪在你身邊時刻保護你,可我不得不懷疑自已現在的能力,只有自已默默地數着傷痕;“怎樣才能得以生存?”是社會給我上的很好的一課; 

  不敢面對你期望的目光,唯有在你窗外獨自徘徊,眼看着你深夜色未眠的燈光,刺得我心好痛;等待使得黑夜更加漫長,希望你就象夜色中的月光,指示我前途的方向; 

  我不能給你任何許諾,除了全力以赴地學習和工作,我想為你打造出一片沒有委屈的天空,為此我決定要忍受一切苦難的侵襲。 

  為了你,學業,不能是放棄而是更加的努力。有時候,分別是因為過於愛惜,等到學業有成我再回來見你,還你一個燦爛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責任的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