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流水,春光。我帶着你的夢想,徜徉到你的未來,你的遠方。

  我看到星星笑着點頭,你的模樣。

  路邊的花兒再度開放。這是你離開的第三個秋天。

  她們說秋季凄美荒涼,而我卻守着你的承諾,等待前方。

  其實,你不知道,有很多美麗,都在你的眼睛里。我多次懷疑,你眼睛的瞳孔里,是不是住進了一個美麗而又神秘的精靈?或許我知道,一直以來,那個美麗的精靈,就是你自己。

  長時間以來,我一直忘不了家鄉的落日,那輝煌而又壯麗的場面。抬頭仰望天空,雲霞柔美,有金燦燦的霞光照耀,我想起了神話里的霞光仙子,懷疑雲霞的上一層是不是別有洞天,真的住着美麗的霞光仙子。

  小時候,我特別愛幻想。想很多事情,天真的,不切實際的。說出來,她們會覺得幼稚而笑的無語。至今,恐怕也是這樣。

  那一日回家鄉,從車窗我看到夕陽西下的模樣,忽然有種莫名其妙的感動,像是前世無法割捨的情緣與愛戀。我心血來潮,嚷着停車,下車來痴立而望,呆愣許久,回過神拿出手機記錄著美麗的瞬間。雖說賞風景注重的該是心靈的享受,而不是拘泥於這種形式,可是我不想放棄,不想錯過,我感覺地出來,這是我心靈的慰藉。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