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王子》——純真、愛與責任的童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王子》——純真、愛與責任的童話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小王子》——純真、愛與責任的童話 標籤:讀《小王子》有感作文 《小王子》讀後感作文 小王子作文 信任的喜悅作文

孤寂、純真而又善良的心靈,感傷、美麗而又惆悵的面容,麥子一樣金黃的頭髮——那個可愛的小王子。

  束縛?關懷?因為這,他暫時離開了那朵高傲天真的玫瑰花,決定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他遊歷了眾多星球,那裡住着滿心控制欲的國王、自以為是的自大狂、矛盾重重的酒鬼、唯利是圖的商人、忠於職守的燈夫、教條主義的地理學家……大人們的離奇古怪讓他不理解。他最後來到了地球。在荒無人煙的沙漠中,他遇到了因飛機出故障而迫降的作者,作者漸漸讀懂了這個純真的童心。小王子在狐狸那裡了解了愛與責任的關係后,用一條蛇捨棄了自己“老舊的軀殼”,回到了自己的星球,陪伴自己拿嬌氣而又珍愛他的玫瑰花……

您正在瀏覽: 《小王子》——純真、愛與責任的童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王子》——純真、愛與責任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