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焦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焦慮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隨意的打開空間,看到的都是他人美好的一面,最美的旅行照,最開心的生日照,最浪漫的玫瑰,映入我們眼帘的都是幸福的,這讓我們產生了一個錯覺:他們是幸福的。如此一來,作為常人的我們,就會不自覺的進行比較,一比較就會覺得自己差了一大截,從而變得越發的焦慮。

  這種焦慮的產生有很大的盲區,因為你只是看到了別人想要給你看到的,你沒有看到別人背後的一面,那一面或許就是現在的你正在經歷的。

  當我們看到某某博士,隻身在海外,不僅在各大報刊發表了論文,還能過上一般海外人士夢寐以求的上流生活,你或許會忍不住的覺得他的生活太滋潤了。是的,表面看來很滋潤,但是你不知道他為了發表一篇論文,長期熬夜修改幾十次,每個周末都是幾份兼職。那些他人背後的努力,正是讓你減少焦慮的良藥,若是你也正在拚命的努力。

  所以,不要過於焦慮,尤其不要在看到別人比自己幸福時,而傻傻的在那裡干焦慮。你焦慮只有你自己在焦慮,別人永遠都只是看熱鬧,而且你越是焦慮,你想要做的事情越是難以很好的完成。生活不需要如此多的焦慮,適當的捨棄,看清自己的路,堅持走下去。

  他人有他人不為人知的心酸,只是他人讓你看到了最美好的自己,你又何必為此而焦慮不已,這純屬徒勞。

您正在瀏覽: 焦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焦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