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沉睡中的野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睡中的野性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莫非一大早就被合租的室友吵鬧的吉他聲吵醒,"我說,馨兒,一大早的你幹什麼啊,還沒睡醒呢!"

  莫非,馬上大四的大三學生,爸媽都是工薪階層,積極向上,有時候會猶豫不決,她的室友是藍馨,家境富裕,喜歡音樂,希望能成為一名出色的吉他手。

  "非非,也不早了,你不是今天回家嗎?快起來收拾吧,我下午有吉他比賽,我這不是抓緊練練嘛,嘿嘿"藍馨邊收吉他邊嘻皮笑臉的看着莫非。

  莫非一臉無奈,"好啦,今天你最大,好吧,那祝你比賽順利,"

  "嗯嗯,我現在先出去吃飯了,怕來不及,不能去送你了,一路順風哦"說完,藍馨就急忙背着吉他出去了,突然,門喀嗒一聲,"非非,暑假快樂哦,拜拜"

  "恩,暑假快樂!"真不知道藍馨這大大咧咧的性格什麼時候能改,莫非心裡想着。

您正在瀏覽: 沉睡中的野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睡中的野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