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沉睡中的野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睡中的野性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莫非到了地點,先下了車。安軒和安晨還在車上,“現在她只是個什麼都不知道的普通學生,等到她有所察覺或者說藍狐蘇醒的時候我們再做行動。”安軒說完便靠着座位睡著了。

  安晨知道大哥這一千年來,變了不少,魔性似乎都被消磨掉了,也或許是有了人類的感情,不想傷害無辜,也可能是因為莫非是個美人也說不定,畢竟大哥還是單身一人。安晨想着也睡著了。

  莫非回到家之後,想着今天發生的事情,心裡似乎是有些不舒服,特別是在遇到安晨的時候,甚至是有些憤怒,但奇怪的是我根本不認識他,之前也從沒有過交集,莫非心裡想不明白。

  莫非躺在床上給蘭馨發了一條短信“馨兒,考試怎麼樣,對了,今天謝謝你的朋友來送我。”

  莫非把手機扔到一旁,閉上眼睛睡著了,醒來才看到蘭馨的短信“嗯,考試一切順利,安晨他沒有調戲你這個大美人吧,哈哈”

  臭丫頭,看我開學怎麼收拾你,莫非心裡想着。

  剛放下手機,就來了一條微信,原來是安晨發來的,說想交下莫非這個朋友,還想送莫非一個禮物,莫非輸入信息“朋友可以交,禮物我不收”

  “叮咚,叮咚”一大早的,又怎麼了,爸媽都去上班了,會是誰呢,莫非透過門鏡看了一下,原來是快遞小哥,莫非高興的簽收之後滿心歡喜的拆開,沒想到買的資料這麼快就到了。

  包裝還這麼精緻,但是打開以後,莫非才發現這不是自己買的快遞。

您正在瀏覽: 沉睡中的野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睡中的野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