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沉睡中的野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睡中的野性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莫非知道了一切,雖然不情願,但是一點辦法也沒有,只能接受,莫非想去買自己最喜歡吃的零食,天天吃,吃個夠,做自己想做的事。

  莫非百無聊賴的在商場里看衣服,出了商場之後,莫非打算去買零食,突然聽到後面在喊。

  莫非停下腳步,向身後走去,只見圍了一圈人,莫非擠進人群,人群中間是一個喝了酒的男人在打自己的母親,邊打邊罵“讓你拿錢,你不給我,讓你不給我”那男人邊罵邊打。周圍有攔着的人,卻都被那個醉酒男人推開。

  莫非報了警,但是這樣等着也不是辦法啊,莫非沒有想太多,趁着那個男人分神的時候,莫非拉起奶奶就要走,沒想到被那個男人扯住,男人用力一推,莫非癱坐在地上,莫非只覺着心中一股怒火升起。

  莫非站了起來,徑直的走向那個男人,那個男人看到莫非的眼睛后,酒頓時醒了,男人衝出人群跑開了。莫非也暈倒在地。

  醒來時,莫非已經在醫院裡了,在身邊的還有安晨。

  “我怎麼了,你怎麼在這”莫非邊坐起來邊說。

  “你暈倒了。原因就是你體內的怒火激醒了藍狐,你暫時失去了意識。之後藍狐又沉睡,你就醒了”安晨扶起來莫非。

  “那我是不是不能生氣了”莫非問道

  “也不是,只是在你情緒變動較大時,可能會造成失去意識,藍狐就會暫時蘇醒,不過這樣的次數多了,它的蘇醒就不是暫時的了,可能會提前醒來。你要做好準備。”

  “我怎麼做好準備,你叫我怎麼做好準備,我很害怕,我害怕”莫非哭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沉睡中的野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睡中的野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