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沉睡中的野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睡中的野性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沉睡中的野性

  “是啊,澆你一臉水,讓你清醒清醒就是我最想做的事。”莫非有些糾結地說

  “可是我沒想到,居然成功了”莫非有些絕望

  安晨擦乾了自己臉上的水,看到莫非這樣,雖然被潑了水,但很想安慰她,又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如果自己是莫非,大概也會不知道怎麼辦吧,自己本是普通的學生,不知道是招誰惹誰了,遇上這種事。

  兩個人靜靜的坐着,安晨還是開了口“莫非,只要你意識足夠堅定,在它蘇醒之後喚醒它主人的時候,你就會恢復你的意識,那個時候你就要意志堅定,把它逼出去。”

  “它很強大吧,我怎麼是它的對手,就算它離開了,不費吹灰之力之力就可以傷害我,結果還是一樣的。”莫非無奈的說道

  “莫非,你要相信你自己可以,在它喚醒它主人時,你的意識恢復可能性最大,只要你能恢復你自己的意識,我們就可以將它的靈魂封印到那條項鏈里,那就是它的本體。”

  莫非眼神空洞,不知道該怎麼接受這突如其來的一切。“那就是說,不知道什麼時候,它就會蘇醒,我就會失去意識,也有可能就是下一秒,下一秒我就不再是我自己。”

  “嗯。是這樣,這條項鏈我們是想刺激它能夠加快速度蘇醒,儘早結束這場我們之間的戰爭,你也好早些回到正常的生活。”

  “那它會不會傷害我的朋友,家人”莫非很不安也很無奈。

  “不會的,它知道我們的存在,它的任務就是喚醒它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沉睡中的野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睡中的野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