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沉睡中的野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睡中的野性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莫非收拾好了行李,真快啊,一學期就這樣結束了,感覺好不真實,昨晚還在背着厚厚的一摞複習題,想想這段日子,幾乎每天都是在圖書館度過的。這樣放假了,還有點空落落的。

  莫非在圖書館借了一些專業有關的書,還有幾本英文原著小說,塞進了行李箱,雖然放假了,但是莫非並不想過的太空虛。

  學校里還是有很多人在忙着複習,莫非拎着行李箱,在那些去複習的人群中格外顯眼,莫非只想着快些坐車。身後傳來一陣滴滴聲,莫非沿着路邊走,沒想到車卻在莫非身邊停下來了。

  “同學,你是莫非嗎,我是蘭馨的發小,她讓我送你去車站。”

  莫非向車窗里看了看,“不用了,我自己打車就行,”莫非邊說邊急忙走開。萬一是壞人怎麼辦,我怎麼知道是不是蘭馨的發小,現在的騙子手段多了去了,莫非心裡想着。

  蘭馨的朋友並沒有放棄,一直在後面按車鈴,“莫非,你不是把我當壞人了吧,要不你給蘭馨打個電話!”那個男人腦袋伸出窗外沖莫非喊道。

  莫非想了想,還是拿出了手機,畢竟這個時候不好打車,而且路還那麼遠,莫非拿出手機看到蘭馨發的短信“非非,這時候不好坐車,我讓朋友安晨去送你,接頭暗號是,長江長江,我是黃河,土豆土豆,我是地瓜,”

  真是蘭馨才能想出來這麼俗的接頭暗號,“長江長江,我是黃河?”雖然不想說,莫非還是沒辦法 “土豆土豆,我是地瓜,”車中的男子無奈的回答。“上來吧,真是什麼人找什麼朋友啊,也就你能和蘭馨這樣的二貨當朋友了。”

  “哎,你這話什麼意思啊,” 莫非一臉不悅。

  “我這不是開個玩笑嘛,去車站是吧”安晨點開了車內音樂。

您正在瀏覽: 沉睡中的野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睡中的野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