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沉睡中的野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睡中的野性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來嘍,飯好了”安晨端菜出鍋。

  “來,這是人類最喜歡喝的紅酒,你也嘗嘗”安晨邊給藍狐倒酒邊說

  “嗯,人類真是會享受,怪不得都想修鍊成人呢”藍狐抿了一口酒

  “安軒,當年的事情你可還記得?”藍狐說完便喝乾了酒

  “人類的社會在進步,人類的社會在發展,來,再來一杯”安晨又給藍狐倒了一杯

  “當年,你篡位奪主,害我無處安身,如今,一千年了”藍狐邊說邊喝

  安晨見藍狐喝完之後又給藍狐滿上酒杯。

  “安軒,今天我們就來算算以前的賬吧。”說著藍狐就摔桌而起,撲向安軒,安軒躲開,藍狐撲倒了地上,一動不動。

  安軒有些不解,安晨忙說道“大哥,莫非根本就不能喝酒,喝多了就暈。”

  安軒點了點頭“想必她現在還沒有喚醒魔王,快讓莫非恢復意識,你能感應到莫非的意識嗎”安軒問安晨

  “如果有那條項鏈的話就能,但是那項鏈現在沒了,肯定是被藍狐拿走了。我找找。”

  安晨把莫非翻過來,看見了她脖子上的項鏈,安晨把項鏈摘了下了。握在手裡,另一隻手拉着莫非的手“莫非,你在哪,莫非,能聽到我的呼喚嗎?”

您正在瀏覽: 沉睡中的野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睡中的野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