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沉睡中的野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睡中的野性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莫非檢查了一遍快遞的收件人和地址,沒錯,就是自己的地址,自己的名字,那是誰寄的呢,可能是蘭馨送給我的吧,肯定是想我了,剛放假就想我,哈哈。莫非想到這就接着拆快遞。

  打開層層包裝之後,只剩下一個長方形的小盒子,原來是條項鏈,其他的倒是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就是項鏈的吊墜特別吸引人,是一隻小狐狸,潔白的皮毛,寶石藍的眼睛。

  這麼精緻的做工,一定便宜不了吧,還是蘭馨出手送的,莫非想了想,小心翼翼的包回去,撥通了蘭馨的電話“馨兒,你送我的項鏈我收到了,很好看,但是太貴重了,等開學的時候我給你帶回去,而且這項鏈最適合的人就是你了”

  電話這頭的蘭馨聽的一頭霧水“非非,你是不沒睡醒啊,你說的我一句也聽不懂啊,我在這忙着練吉他呢,到我了啊,先不說了”

  不是蘭馨送我的,那是誰啊,難道是那個安晨,莫非拿起手機,剛想詢問安晨,就看到了安晨發來的消息“禮物收到了吧,本少爺精心挑選的,希望你能喜歡,送出去的禮物,潑出去的水,你給我拿回來,我可不會收的。”

  真的是他送的,只能等開學讓蘭馨還給他了。莫非將項鏈收好放進了柜子。

  莫非看着電視,吃着水果,還能陪着爸媽,放假真的是太舒服了,在學校的時候玩手機玩到很晚,或者是和室友你一句我一句的聊,還會和蘭馨一起看個電影什麼的。在家就不一樣了,可以睡得很早。

  莫非躺在床上很快進入夢鄉,但是莫非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夢到家裡出現了一隻藍狐,渾身是潔白的毛,眼睛是寶藍色,而且特別大,就像藍色的大鑽石一樣,一直在看着莫非,莫非很害怕,這時候,媽媽擋在莫非的前面,把藍狐趕走了,莫非一下驚醒。

您正在瀏覽: 沉睡中的野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睡中的野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