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因為看書少了,對這個社會接觸也少,沒有感想可以寫,生命似乎處於停滯狀態。 我把從前存在腦子裡的那些故事埋藏起來,不是不想寫,而是現在的我沒有資格再寫。我不想應付,應付敷衍寫出來的東西讓我自己感到厭惡。只有真正感興趣,才能把心晾曬出來。

  我討厭做作,可是這個世界上絕對少不了做作。如果沒有做作,就沒有真實。我討厭虛偽,可是如果沒有虛偽的存在,就不會有真誠的可貴。我討厭恨透了背叛,可是如果沒有背叛,誰又會珍惜忠心的人呢?

  我一個人走出教學樓,清風吹過來,驅散了困意。我頓時覺得自己是對的,如果像大多數同學一樣選擇趴在桌上睡一會,那麼一時半會是睡不醒的,睡着睡着,一天就過去了。我不想浪費,不想頹廢。我想要的是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

  我相信我可以清楚地看到未來就在遠方等待我。想象儘管美好,可是不真實。不真實,就不是真正屬於我。我不痴心,也不貪心。

  執念只是一時的。我始終相信,自己是個理智的人。如果真的到了該放棄的時候,我想我會比誰都要絕情。

  時間一秒一分鐘地流逝掉了,我知道自己在越變越老。生命也在流逝,不能再磨蹭了,趕快行動,為了我的光輝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