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向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向陽光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只要心向著陽光,就會感到溫暖。做個溫暖的人。這是我小學畢業時,我的小學語文老師給我畢業留言冊上寫的一句話。當時並不能真正理解了這句話的意思,只是覺得很不錯!很喜歡這句話。

  自己從小就是個消極的人,心態很不好,性格也內向,跟班裡的同學都很少能玩到一塊。

  小雲,你得學會笑,你要向陽光一樣,每天微笑着,才能溫暖大家。老師這樣教導我。

  你並不是個真正沒有快樂的孩子,你得學會讓自己快樂!只有自己快樂起來,你的世界就是快樂的!老師總是這樣教我,要快樂,要開心,要做個溫暖的人。

  在老師的教導跟帶領下,我慢慢的變得開朗起來,跟班裡的同學也能玩到一塊了。

  後來漸漸的長大了,自己也學會了簡單的為人處事,和人相處。好多人都說,能從我身上感受到一種溫暖,所以,我的朋友很多。

  每當自己不快樂的時候,就會想起老師跟我說過的話,心向陽光,做個溫暖的人。

  如今,我更是將這句話作為我人生路上前進的指向標,做人做事,都一心向善,給身邊的人帶來溫暖,帶來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心向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向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