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雙搶李向陽》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雙搶李向陽》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看了《雙搶李向陽》的故事後,我的心被深深地打動了。

  當日本鬼子來進攻中國時,這幫壞蛋就明白了中國武工隊隊長是一個槍法很準的人,他就是李向陽。當李向陽從農民口中得知日本鬼子要進城時,連忙帶着武工隊,潛伏在城們旁邊的草叢裡。日本鬼子一進城,李向陽就命令全部人瞄準敵人射擊,進城的日本人倒成一片。日本司令官和軍長知道了這件事,便立刻派旅長帶兵去抓李向陽。李向陽毫不示弱,帶着武工隊,和日本鬼子進行了殊死搏鬥……

  每當想到這位英雄時,我就會想到我自己:平時總是在爸爸媽媽的“遮陽傘”下生活,遇到一點困難就灰心喪氣。而李向陽叔叔呢,整天都吃那少的可憐的食物,卻有如此多精力去抗日,中彈受傷他也不怕。最後,鬼子被逼地投降,慌忙逃出中國的領土,中國人勝利了!但是擁有三十多人的武工隊當中,已經只剩下四個人,其餘人都壯烈犧牲了。想到這,武工隊那種不怕困難和那愛國精神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上。

  看了這本書後,我覺得自己該向李向陽叔叔一樣,不怕任何困難和挫折,做個勇敢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讀《雙搶李向陽》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雙搶李向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