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陽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陽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您是那株向陽花,我願意做你的綠葉。

  因為你是全市出名的老師,所以被派往鄉下支教一年才能回來。可是你是從一年級教我到五年級的老師,記得開學那天。我上另外一個老師的課有多麼不習慣。 

  一年級的時候,我那時候特別膽小。也不敢和同學說話,您就注意到了,記得那天你推選我做班長,我當時腳像灌了鉛似的抖抖顫顫的走上講台。您說:“好了,以後這就是大家的班長了。” 

  您教我懂得了很多。那時,您說我要膽大,活潑一點。在您的鼓勵下,我一點點膽子大起來。然後變得活潑了,陽光了。那時候我這個班長其實成績還不是最出眾的,那時候只能算還可以。 

  後來,我這個班長的位置從一年級當到了五年級。如果,不是您。我不會有今天。是您把我從一個膽小的女孩變成一個膽大的女孩。 

  記得那是一次朗誦比賽,您是數學老師,我當然我不會想到你一個數學老師會要語文老師選我去參加朗誦比賽。 

  記得,那時候,我正準備問您一道問題。就聽到了您和語文老師的對話。 

  “這次讓班長去吧,我覺得她聲音挺好的。有潛力。” 

  “但是我已經有人選了,語文課代表。她朗誦真的很好。” 

  “但是你又沒聽過班長的朗誦,怎麼能輕易下結論。” 

  “可是,我決定的事情十頭牛都不能拉回來。” “如果你對班長有偏見,請你說出來吧。” “沒有。” 

  “你是不是讓我這個副校長撤掉你,讓你下崗!” 

  “那,那好吧。” 

  我站在門外,強忍淚水。走進辦公室。問數學老師:“老師,我有一道題不懂。您能給我講解講解嗎?”“噢?哪道。”您一遍一遍耐心講解,您幽默風趣的解題方法感染了我,使得在那個炎熱的夏天面對那些枯燥無味的數字我還是覺得非常有趣。 

  走出辦公室門口,我在也忍不住這感動的眼淚。噢,老師,您一再的包容我,在乎我。而我,卻什麼也沒為您奉獻上。

您正在瀏覽: 向陽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