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手牽手的向陽葵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牽手的向陽葵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手牽手的向陽葵

  隨着時光荏苒,心靈上複雜與單純交叉編織成一道叫做成熟的膜,我們總是矯情的說,我不要長大,長大就老了。可事實上,我們讓顧影自憐,才發現,其實,我們已經老了。一切的一切,無論當初是出於什麼目的,亦喜亦怒,亦嗔亦痴都不過是回憶路上的借口。

  阿楠是我從前的同桌,我最好的朋友。她是一個很瘋,有很不安分的孩子。那天,我又在qq上和阿楠聊天了。我骨子裡的野性完全被他激發出來了。我們牽着手上課;我們為了搶一個棒棒糖弄得驚天動地;我們吃餅乾的時候,一個咬着餅乾,一個用嘴去咬。

  我說:“桌,我在想你。”她說:“桌,我一直在想你。”她說:“他告訴他現在的同位我以前經常用他的手做雞爪子,我們以前經常拉大鋸,可是他們都不會。”我說:“我跟他們講從前我們每次找不着東西的時候都會念的那個咒,還有她一個噴噴倒一摞書的光榮事迹。”她說:“她打了一個噴嚏她的書又倒了,可是我卻不能幫她撿書了。”她說,他教給他同位在紙上下五子棋並且說是我發明的。我說:“我告訴他們我以前的同位字很好看成績很好,可是他們不願意陪我拉大鋸了,他們嫌丟人。我還告訴他,現在我正在想當初他刺激我那樣刺激我現在的同位,並且教會了她怎樣又快又準的解后位的鞋帶子。

  我知道在卻回憶中,她肯定又在悄悄的落淚了,當他談起現在很孤單,我是想陪她的,可惜我此時說不出兩言三語。所以說,還是我們臭味相投吧,可惜我們見面的機會卻越來越少了。那天我們約好要一起走進大學的殿堂,要上同一所大學,要一直在一起。儘管我們都知道,這是多麼的不切實際

  別了,往日的朋友,我不曾告訴你當我看見你身邊的新朋友,我卻不認識,我心裡些許淡淡的落寞,儘管有那麼多的不情願,可我們的世界還是越離越遠。就算有一我們不再互相了解,就算有一天我們已忘了彼此的名字,可是當四目相對,仍能會心一笑,當我們想起對方心底還有一絲隱隱的思念之痛,那就足夠了。我們每個人都是一條直線,雖然有過交集,卻又不得不在各自的軌道上漸行漸遠。孤獨才是每個人最本真的狀態,朋友,當你走進黑暗深淵,當你傷心失落時,你要記得,我的心一直和你在一起。

  高中生活是如此匆忙,眨眼間,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每天清早,在黢黑的天色下奔走,我們的頭髮在風的欺凌下凌亂不堪,好不容易爬上4樓,急促的呼吸就是我天們生活的旋律。每天的早讀,簡直就是62個和尚在念大悲咒,不幸的是我也是其中之一。每天在匆忙中總是有意無意回想起從前的生活。可是我在學習的時候,就會想起,此時你也在奮筆疾書,當我在抱怨每天的晨跑制度時,我會想起,此時你也跑得氣喘吁吁,這就足以讓人欣慰了。

  還記得當初那些喧鬧的日子,還記得我們真摯的友誼,還記得當初那青澀的愛情,還記得當初那些短暫的幸福的小時光。我用力搓搓自己的臉,我想,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認真的活着,珍惜我匆忙充實又不乏歡樂的高中生活。我不想等到自己已經垂垂老矣,再回過頭來感嘆自己的青春一片空白,無處可欣賞。

  我總願意抬頭看天,因為我知道在這片藍天下有你。我們都是一顆向陽葵,永遠向著太陽,永遠不低頭。無論遇到什麼,我都願意牽着你的手,我們一起走。

  高一:木落

您正在瀏覽: 手牽手的向陽葵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牽手的向陽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