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永不止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止步_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每天迎着清晨的陽光,牽着傍晚凄涼的夕陽!度過無味的一天!這樣的生活很平淡!但是,的確又讓人厭煩!每個人都想讓自己活的激情籠罩,在那廣袤的藍天振臂翱翔:在那無垠的草原馳騁奔放:在那碧藍的深海節拍蕩漾!啊......那樣的生活連彩霞也為我們默然!把整個天空染的斑斕!小鳥也禁不住歌唱,飄然的旋律仿若海浪一般起伏激昂!但是我們每個人都逃避不了現實的灌溉!因而,無奈的禱詞為我們祈禱:"我們的明天也許會好"!我沒有"科利斯多夫"的背景;沒有"比爾"的機遇;也沒有安迪的天賦!世界不公平嗎?但是我夠勇敢,堅韌!讓心跳為我們宣誓!讓傷疤成為我們光榮的勳章!讓世界上的所有不公平在我們的面前低頭! 

您正在瀏覽: 永不止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止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