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老師是我的向陽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是我的向陽花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深沉的藍,雲朵輕柔的白。陽光灑進教室,灑在講桌上的粉筆上,我看着粉筆,潔白無瑕。粉筆,它會由粉筆枝變成粉筆沫。我在想,有一天,我要用粉筆沫,作一朵向日葵,送給他,送給我的老師。以此來表達我對老師深沉的愛和對他無私奉獻的崇敬。我覺得,他的人生,像向日葵,那麼美麗。他有像向日葵一樣的精神,令我感動。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的中午,太陽像火球一樣炙烤着大地。吃過飯後,我去上學,無精打采地走着,路上的行人也不像往常一樣行色匆匆,或許是因為熱的緣故吧,他們臉上的表情木納,弱弱的動作,弱風扶柳的姿態。似乎都睡眠不足。不知不覺我便走到了後街出口,我看見了他——我的老師。他正向前走着,目視前方,面向陽光,輕快的步伐,高昂着頭,步伐堅勁有力。在一群無精打採的人群中,他光芒四射。看到我時,我們相互微笑了一下,算是打過招呼了。在對視的剎那,在他的眼睛里,我似乎看到了一望無際的田野里,生長着一望無際的向日葵,金色的花,綠色的葉子,高昂起頭,面向太陽,美觀,我喜歡這樣的景色。他仍然向前走着,我感覺他,像向日葵一樣,使終朝着太陽的方向。他的笑容是金色的,他的笑聲像歌聲,自然,明朗。

  我感謝他,感謝他給我們傳授知識;我感謝他,感謝他給了我金色的向日葵。他教給我的,不僅是課本上的知識,更多的是課堂里學不到的知識。從他的世界里,我學會了如何生活:面向太陽,不要哭泣,永遠向前,不要回頭。與他在一起的日子,天總是那麼藍,雲總是那麼白。我的憂傷與惆悵便也隨着微風暫時飄遠了。我真希望,時間可以過得慢一些,最好是停下來吧,讓快樂的時光慢慢地走。

  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他,從他身上學到的東西,將是我一生的財富,足夠我用一生去珍愛。

您正在瀏覽: 老師是我的向陽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是我的向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