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第三十八年夏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十八年夏至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飛快流逝,轉眼間已經過去了三十八年。

  有一個美麗的小姑娘,她的小名叫夏初。是父母共同給他起的,她就是父母愛情的結晶。

  可是到了最後,父母因為家破人亡,她也被迫流亡,也許父母的所作所為,都是在保護自己。可是當初的他自己卻不懂得,這些到底意味着什麼。

  走到一個小河邊,有船帆,她上去就如同江湖俠客,隨風飄蕩,也如同無根的浮萍。

  她聽到有一個白衣的男子,在吹笛子,笛曲便是《第三十八年夏至》。她若有所思,聽后熱淚盈眶。

  轉眼過去了許多年。

  到了今天,我打開電腦,qq音樂播放着《第三十八年夏至》,是河圖唱的,聲音婉轉,情誼深切。我想,當初的那個姑娘,到底有沒有向男子表白心跡呢?

  如果男子知道他們從小便是青梅竹馬,那麼他們是否也會有惺惺相惜之感呢。

  當初,一場夢便是一場幻想,只不過時間需要過去很久,我才會突然懂得,原來那一切其實都不是什麼大問題,就如同當年,我聽着這首歌曲,同樣潸然淚下。

  卻是因為我的記憶和愛情。

您正在瀏覽: 第三十八年夏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十八年夏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