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完成比完美更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成比完美更重要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估計大家參與的熱情比較高,後台的工作量比較大,又或者是淡季的原因還是管理人員比較忙,審核速度比之前要慢了不少。

  可我覺得這並不能成為自己不去堅持的一個借口。

  不管怎麼樣,都要按時地去完全自己給自己定下的目標,否則一旦一個懈怠下來,停下來容易,再重啟可是要耗費更大的心力了。

  就像一個車輪被推動的過程是最難的,但推動起來之後,隨着慣性它也會自轉,你的力度就可以小一些,但一旦讓它停下來,再次推動,你就要再花費可能比上一回更大的氣力,因為有了上次的經驗,你可能會體會到推動過程的艱難,無形中也給了你一些阻力。

  所以,如果能夠堅持,就不要給自己退縮的理由。

  昨天算是一個完全被打亂計劃的一天。有朋友突然到訪,一呆就是一天的時間,把原本的讀書學習的時間全給佔用了。

  後來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已經是近零點了。

  想到了還沒有完全的一堆任務,覺得大可以不一定去完全。

  在心裡稍微地過了一遍,最終還是選了一兩項比較容易且時間花費不會太久的任務繼續堅持。

  大約半個小時的時間,把平時用來刷視頻的時候利用了起來,居然還真的完全了任務,也許不是很完美。可就像那一句話說的,有時候,完成比完美更為重要。

  至少,在完成那類小任務之後,心裡的確還是有小小的滿足感與成就感的。

您正在瀏覽: 完成比完美更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成比完美更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