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冰雪公主(三十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公主(三十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相識起,兩人在一起已經有兩年多了,形影不離。皇帝與皇后也有意將雲兒許配給琉閔,但是一想到和親,只好作罷。 

  但就是這一等,使妒者有機可乘。 

  左丞相的女兒紅塵(雲兒的父親是右丞相)一直以來被琉閔所折服,深深的喜歡着琉閔——但,這不過是她的單相思罷了,在遇到雲兒之前,孤傲的琉閔的心又怎麼會為其他女子敞開呢? 

  紅塵一看見琉閔喜歡上了雲兒,她可不幹了。哼,紅塵是誰?!龍瀾王朝那個不知那個不曉,她可是陰險至極,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不惜付出任何代價。雲兒遇上她,可有苦吃了。 

  這不,傷害雲兒還是小的,更重要的是,在大家——尤其是琉閔的面前陷害雲兒。 

  天真的雲兒根本不會想到這些事竟然是平時跟她沒什麼來往的紅塵乾的。聰明如琉閔,紅塵這些見不得人的事又怎麼會瞞得住他呢? 

  琉閔當然找過她,並且十分嚴肅的警告了紅塵:如果她再敢傷害雲兒的話,琉閔第一個饒不了她。 

  但多次的警告換來的只是紅塵的我行我素和對雲兒日漸增加的仇恨。紅塵不敢再有小動作了,但她發下誓言:必須讓雲兒死! 

  終於,她千算萬算,將雲兒騙到了“斷腸崖”上,並親手推下了她。眼睜睜的看着雲兒那不可置信的表情,她的心中升起了一股報仇的快感。 

  回到宮廷,她最終利用謊言成功脫身,但云兒會死嗎?琉閔聽到這個消息后又會怎樣呢? 

  正是:雲兒掉落懸崖,琉閔肝腸寸斷。

您正在瀏覽: 冰雪公主(三十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公主(三十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