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私的愛——讀十八年的秘密像座山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愛——讀十八年的秘密像座山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無私的愛——讀十八年的秘密像座山有感 標籤:無私的母愛作文 愛是無私的作文 無私的奉獻作文 母愛是無私的作文

愛是無私的,愛的永恆的,沒有東西比愛更偉大,愛就如一條永遠也望不到邊的河,永遠也看不到頭。   這篇文章講敘了這樣一個故事。

  一個小女孩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里,但是由於不幸,她媽媽得了不治之症。一次,她去買書時卻發現父親和另外一個阿姨在一起,心中為母親憤憤不平,從這以後,她再也沒有跟父親說過一句話,母親在7月里永遠離開了她,現在,她只有和父親相依為命了,但她依然沒有搭救理父親,在陽光明媚的一天,她去了廣州表姨媽家,後來,她收到了一封北大寄來的錄取通知書,就這樣她又是坐車去了北京。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新年來到了別的孩子都回家去過新年了,只留下她一個,這時,她收到了一個男子送來的一封信,看了這封信,她什麼都明白了她要見父親要回家過年。 看完了這篇文章,我早以是淚流滿面,它講敘了一個真實的故事。是呀,愛是人類的力量,沒有了愛,我們就不能生存,但是,我覺得自己有時候卻沒有好好地去珍惜這份愛,有時還認為愛是一種對付小孩的手段。其實,我跟文中說的小孩也差不多,咱們都有不了解父母對我們的一番苦心,而是不分清紅皂白地給她們加罪,生她們的氣,或者再也不跟她們說一句話。現在這樣的孩子越來越多,反正只要家長不順自己的心就翻臉不認人了,還管你三七二十一,十足的一股牛脾氣,說實話,我也產這樣的人,其實這樣做都不對,父母這樣做也有她們的道理,無論她們怎麼做,我們都應該理解她們的用意,或許,她們這樣做是對的。 的確,愛是神聖的,人世間的愛是最美好的東西,我們都應該學會珍惜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愛——讀十八年的秘密像座山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愛——讀十八年的秘密像座山有感 暫無評論